普罗旺斯菠萝蜜

好想喝珍珠奶茶

【萊菲】喜歡。

寫手試煉四題#1

#1:告白。
*不使用「喜歡」、「愛」等字眼。

Cp:莱茵哈鲁特x菲鲁特

OOC营运
///
街道从上至下热闹无比,有别於以往的热闹,似乎都是从宫中一句“王选开始”而招致的结果。

当在场五位王选候选人将自己的理想一一发表,贤人会也将王选事项讲解完,便各自散会。人潮逐渐解散,偌大的皇宫一角瞬间只剩下两个人。

一个有着格外闪亮的金发,另一名则具有一头耀眼红发。没多久金发人儿似乎藏不住泪水索性让头低下,让自身的身高又减少些。

“罗姆爷…”看到最思念的人被捉,这是一个多么痛的经验。

身旁那个自称是自己骑士的家伙,那时候仅仅是看着家人被捉却丝毫没有伸出援手。虽然知道自己极度讨厌那个人,但那时候能求助的人却也只有他……

“喂,莱茵哈鲁特…”少女喊出一句人人敬佩的人名划破了寂静。

“我在,菲鲁特大人。”男子只是单脚跪下却让眼前娇小的身影感到无比安心。

“你会一直…陪我吧?”抬起已哭红的双眸

这个问题迟迟没有得到回应,却得到了一个微笑。

莱茵哈鲁特起身,将专属人体温度的大手放在主人的头上笑着。

唯有这一句他不会说出来“我的发色上有妳,妳的眼睛上也有我,妳说我能离开妳嘛?”

评论(2)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普罗旺斯菠萝蜜 | Powered by LOFTER